兽兽曝老公真面目 网友叹男方内心强大

2014年04月25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兽兽与老公在北京景山合影 兽兽与老公在北京景山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前几日,车模翟凌兽兽微博自曝“已为人妻”的消息后,网友纷纷猜测老公是谁,昨日兽兽在微博公开了和老公的亲密照,网友好奇的老公真身也终于展现在公众面前。

  昨日,兽兽在微博分享了和老公一起游玩的照片,“陟彼景山,松柏丸丸。”照片中,兽兽和老公亲密地拥在一起,从照片中看出兽兽的老公是一个高大英俊的型男,留着个性的胡渣,看来与前几日兽兽公开的泳池戏水照片中的型男是同一人。二人高挑的身材,看起来很般配。

  网友纷纷表示“好恩爱”送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袁慧聪Tracy”表示:“说真的,这男的心理素质挺强大的,真心强大!”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