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疑自曝怀二胎 助理:暂不知道此事

2014年05月11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湘出席吴京谢楠婚礼,身材变丰满。 李湘出席吴京谢楠婚礼,身材变丰满。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李湘[微博]与先生王岳伦[微博]、女儿王诗龄[微博]一家三口出席吴京[微博]与谢楠的婚礼,出现在现场的李湘看上去丰满了不少,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要给可爱的Angela添一个弟弟或妹妹?下午两点,李湘就发出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则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再次湘姐再次有孕。

  新浪娱乐连线李湘助理Apple小姐,Apple称自己并没有和李湘一家共同出席婚礼,对李湘是否已孕二胎也尚不知情。不过李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再生一胎。李湘女儿Angela与先生王岳伦,凭借《爸爸去哪儿》节目受到观众喜爱,若家中再添丁,王爸爸恐过上几年,就又可以带第二个宝宝上节目了。(禾页/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