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儿子呆萌出镜:温馨小正太亲吻爸爸

2014年05月14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威与儿子杨文昌 杨威与儿子杨文昌
杨文昌亲吻爸爸杨威 杨文昌亲吻爸爸杨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名单最终确认,“新爸爸”为陆毅[微博]、曹格[微博]、黄磊[微博]、杨威和吴镇宇。早在4月份,杨威儿子杨文昌做客《快乐大本营》后就“一战成名”,“我今年叫杨文昌,我属狼。我爸爸姓杨,我妈妈姓杨,我也姓杨,所以我小名叫杨阳洋。”杨文昌呆萌可爱的样子和无厘头的童言萌翻一众网友。此次杨威携呆萌儿子加盟《爸爸2》也引得大批粉丝及网友雀跃期待。

  5月14日早上8点,杨威妻子杨云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老公与儿子和照片。照片中,杨威与儿子杨文昌开心入镜,杨文昌对着镜头乐呵活泼可爱,之后还在镜头前亲吻爸爸的脸,场面温馨十足。杨云在微博中说道:“辛苦啦,我亲爱的大儿子和小儿子赶快回到妈妈身边什么都好了”!粉丝也纷纷跟帖道,“喜欢杨阳洋”,“我好喜欢你家的小儿子,真可爱”,“粑粑太严肃,只好我来给大家乐一个!!”!(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