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荷兰度蜜月 街头甜蜜相拥

2014年05月20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若溪与严屹宽享受阳光 杜若溪与严屹宽享受阳光
杜若溪戴贝雷帽 杜若溪戴贝雷帽

  新浪娱乐讯 杜若溪[微博]上半年嫁给相恋多年的男友严屹宽[微博],并于近日前往荷兰度蜜月。昨日(5月19日),杜若溪通过微博晒出两人在荷兰的游玩美照,除晒出风光照、美食照之外,一张她与严屹宽在街头晒太阳的甜蜜照片格外抢镜。

  5月的荷兰,正是风景如画春暖花开的好天气,杜若溪昨天就在微博上分享与老公严屹宽此次的蜜月之行。照片中,杜若溪一袭清爽春装,轻施粉黛,头上戴着的白色贝雷帽更显她清纯动人。行走在荷兰街头的她十分享受当地的美食美景,而其与老公严屹宽在街头相拥晒太阳的一幕更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

  杜若溪在微博中写到,“来的第一天据说是荷兰这一年中天气最好的一天,人品大爆发吧!据说这里每天有18个小时的白天,对于喜欢阳光的我们正贪婪的补着钙。”而许多网友则表示,“荷兰的风景看的人心情大好,但是你和宽哥的甜蜜互动让人觉得比街头的阳光更温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