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赞郑爽破分手传言 想去斗兽场结婚

2014年05月21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郑爽秀恩爱 张翰、郑爽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之前因为一起拍戏而被爆假戏真做的张翰[微博]与郑爽去年大方在媒体前承认恋情,引起不小轰动,随后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已分手,恋情告吹。5月20日,微博认证为“扬子晚报文化部副主任张漪”的网友通过微博透露,两人并没有分手,张翰赞美郑爽是一个自强自立的好女孩,单纯可爱,并表示想去“斗兽场”那样的地方结婚。

  5月20日20点51分,扬子晚报文化部副主任张漪通过微博曝光郑爽和张翰的恋情,称:“今天与张翰有个微信采访,聊到郑爽,他说她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好的女孩儿,而且自理能力非常强,‘她是个很踏实的女孩儿,她在生活中就很绅士’,他认为郑爽是属于‘小鸟依人+自立’型,‘她单纯纯洁可爱,所以她的那种小鸟依人不是装出来的,是很天然的。’他说想去‘斗兽场’那样的地方结婚。”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乐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HS丫头的生活很简单”的网友称:“哈哈,翰哥太给力了,跨媳妇毫不吝啬不过小媳妇确实很棒,很单纯很独立勤快,很少有这样的90后了。”“chris琪儿”的网友称:“愿他们俩个珍惜彼此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