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开新浪微博 回归主持签约陕西卫视

2014年05月22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 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
王志开通新浪微博 王志开通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原央视主持人王志[微博]开通微博,个人认证资料显示为“陕西卫视签约主持人 原《面对面》主持人”,截止记者出稿王志没有发表微博,在他关注的对象中,显示有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官方微博,另外姚晨、莫言等也在他的关注范围之内,而在关注的人中还有一名陕西卫视的主持人和陕西卫视的文案策划,所有种种迹象表明,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志秘密加入陕西卫视的消息已属实。

  据报道,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后“弃麦从政”的名嘴王志已秘密加盟陕视,很快将主持陕西卫视的一档全新人文类节目。随后有媒体致电王志,王志本人并未否认近期将加盟陕西卫视,将主持该台的一档全新人文类节目,“丝绸之路万里行”大型跨国文化体验活动。

  而据陕西卫视方面回应称,很感谢王志老师能来加盟,他是毋庸置疑的名嘴,相信王志老师的主持一定会为“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增添不少亮点。而薪酬方面陕西卫视没有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签约合作,只是在合作期时长、档期方面,还要进一步沟通。(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