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夫妇十周年纪念日 未满月儿子可爱

2014年05月29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好儿子未满月 表情严肃 李好儿子未满月 表情严肃
郭晓敏和儿子 郭晓敏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是主持人李好和妻子晓敏相恋十周年纪念日,当天晓敏发布微博对丈夫隔空示爱,并晒出儿子的照片,李好随后转发微博甜蜜回应妻子。照片中李好儿子看上去非常淡定。

  5月29日,晓敏发布微博:“在一起十年了,这一年我们收到了上天赐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Mars 谢谢你让我们成为你的爸妈!@李好 十周年快乐!”并晒出儿子的照片,小家伙穿着白色T恤,神情淡定地看着镜头。李好随后转发妻子微博,甜蜜回应:“你们是我的生命,全部!”

  李好和晓敏2004年相识,经历分分合合的8年爱情长跑,于2012年3月举行婚礼。今年5月9日晚,李好发微博宣布升级当奶爸,他晒出新生孩子的照片,小家伙眯着眼、微张着最在睡觉,模样十分可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