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找到幸福!张嘉倪生日被求婚承认恋情

2014年06月24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紫菱的张嘉倪[微博]在生日会现场喜获“彩蛋”,她的男友现场浪漫求婚啦!在微博上曝出的多张现场图中,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的清秀男子引人关注,其中一张图里,他在花瓣围成的圈中单膝下跪,正是表白进行时。而后,被求婚的张嘉倪被男友的用心之举所打动,还一度落泪。对于此消息,当事人张嘉倪于6月23日19点36分,通过微博回应并承认恋情,幸福的称:“我不矮是他太高啦!”

  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恭喜,其中有网友称:“紫菱终于找到属于你的费云帆了,一定要幸福哦,像紫菱一样幸福!”据悉,张嘉倪的男友是圈外人。(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