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与小8岁魏大勋领证? 回应:胡说

2014年07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马苏魏大勋领证 传马苏魏大勋领证
网络爆料截图 网络爆料截图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发出爆料截图,曝马苏[微博]隐婚,而结婚对象是魏大勋。马苏曾与孔令辉有过一段11年的恋情,却在2013年分开。早在当时就有知情人表示原因是马苏不断频繁的约会演员魏大勋,因此和孔令辉感情生变。图片上对于相差8岁的两人,还不忘吐槽马苏“老牛吃嫩草”。对于此事,马苏经纪人给出的回应是:“胡说八道,马苏单身。”

  而随后马苏也在个人微博上回应此事,她称:“为什么我一有新戏播出,就有人帮我制造新闻,这着实太虚假,假的我都不信了。小女子仍待字闺中,望广大适龄未婚男子前来比武招亲。”同时她还不忘调侃一句宣传新戏:“最后,不能浪费这次头条机会,再次谢谢各位帮我上头条,希望下回是真的。”(实习生 张家瑞/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