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斥女方不顾女儿 黄奕律师望闭嘴

2014年07月09日10: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一家三口 黄奕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以正式离婚收尾的“二黄”离婚闹剧今天再起波澜。7月9日上午,黄毅清转发了香港早报关于黄奕[微博]参加电视节目的微博,称黄奕离婚后就只顾自己,把孩子和阿姨关在家里,每天不许孩子出门,早教也不去了。他还说后悔相信黄奕会好好对待女儿,以后孩子连爸爸的陪伴都没有了。

  新浪娱乐记者独家连线黄奕律师孙加锋,对方称:“我们本着谨慎的原则,不愿意在完成离婚协议之前透露进展情况,以免影响协议的履行,所以前几天一直回避媒体。希望对方信守承诺,周三上午如期去法院签调解书。”他也表示黄奕这方当然是希望今早结束这场纠纷。如果不能签署调解协议,那么诉讼将不得不继续进行,相关诉讼请求和证据将由法院审理和裁决。

  “二黄”离婚闹剧进行了一个月近日刚刚进入尾声。经历了“出轨”“家暴”事件之后,双方两败俱伤,最终以黄奕签署离婚协议并拥有女儿监护权结束。此前黄毅清称这样结束这场闹剧,一是因为担心女儿的成长,二是真的受够了这出“狗血剧”。此番再起波澜,黄毅清称是因为孩子的事情决不能妥协。网友们对此态度不一,有人支持黄奕,说她不出去工作怎么养女儿,也有人表示黄毅清应该坚持女儿抚养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