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秒删微博称做好人 笑言想当爹

2014年07月15日00: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秒删的两条微博截图 林更新秒删的两条微博截图
林更新犯二停不下来 林更新犯二停不下来

  新浪娱乐讯 林更新[微博]微博一直以“二新”形象示人,7月14日,他再度耍贱,先是发布微博表达盼望当爹的心情,又发布内涵微博:“我的儿!你在哪?!垃圾桶里那抽抽巴巴的纸里包着呢!”接着秒删此条微博并称:“冷静一下,得做个好人。”不改真性情逗逼本色。

  7月14日,林更新先是发布微博调侃称:“上届世界杯我是个学生,这届世界杯我是个演员,下届世界杯能当爹吗?”接着又发布重口味内涵微博:“我的儿!你在哪?!垃圾桶里那抽抽巴巴的纸里包着呢。”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节操何在”,也有网友留言调侃:“我单纯的相信你只是画了一幅你未来儿子的猜想,没画好扔了。”

  随后林更新秒删此条微博,并补发:“冷静一下,得做个好人”,网友接着调侃:“好人已经在你刚才的手纸里被冲下去了”、“没仔细看,以为你要做个女人”。(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内涵当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