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缅怀赵丽蓉:心中有观众的演员

2014年07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丽蓉老师小品剧照 赵丽蓉老师小品剧照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是赵丽蓉老师逝世14周年纪念日。被誉为第一代“小品王”的赵丽蓉老师曾经在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带给观众无数欢笑,留下许多经典的作品。

  曾经在电影《过年》和电视剧《西游记》中和赵老师有过合作的六小龄童[微博],今日12:30分在微博缅怀赵丽蓉老师:“14年前的今天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赵丽蓉老师去世,但观众们并没有忘记她,今天看到网上很多观众都在缅怀她,央视一套正在播出的央视版《西游记》也正好播出《斗法降三怪》这集,作为她在电影《过年》中的大儿子,我希望演艺界的朋友们都能向赵老师学习,做一名心中有观众的平民演员。”

文章关键词: 赵丽蓉六小龄童14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