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美国偶遇黄渤 疑陪妻子待产二胎(图)

2014年07月21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网友偶遇黄渤合影网友偶遇黄渤合影
网友在美国偶遇黄渤网友在美国偶遇黄渤
网友在美国偶遇黄渤网友在美国偶遇黄渤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份有媒体爆料称黄渤[微博]妻子怀上二胎,预产期在8月份。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黄渤的妻子将赴美产子。近日则有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美国偶遇黄渤的消息,并拍下合影,为此番黄渤是陪老婆在洛杉矶待产的消息增添线索。

  黄渤与妻子小欧早在2011年7月就生下一女,今年四月份黄渤妻子小欧被拍到孕味十足,知情人士更爆料黄渤妻子的预产期在8月份,因为不符合“单独”政策,黄渤妻子将赴美产子。

  今年的7月6日和7月13日分别有网友“没有如果假_如”和“小周飞杨”在美国偶遇黄渤,并分别在微博中晒出了与黄渤的合影。加之此前有传闻黄渤妻子8月赴美产子,疑似黄渤此次美国之行是陪妻子生产。(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黄渤二胎美国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