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微博报平安 阑尾炎手术顺利完成

2014年07月25日22: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沙溢 沙溢
沙溢25日下午因阑尾炎紧急送医 沙溢25日下午因阑尾炎紧急送医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微博爆料演员沙溢因阑尾炎紧急送医。晚上22:37分,沙溢在新浪微博报平安,称自己阑尾炎手术顺利进行,一切安好,并感谢医务人员及所在《秀才遇到兵》剧组的工作人员悉心的照顾。

  25日下午,有网友疑似拍到沙溢身穿病服躺在担架上的照片,沙溢紧闭双眼疑似正被推入手术室。晚上21:21分,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官方微博写到沙溢在拍摄现场场突发急性阑尾炎被送进医院,目前,手术已顺利完成。沙溢也转发微博报平安:“现在一切安好。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剧组上上下下对我的照顾,谢谢今天为我忙前忙后的朋友、兄弟们,谢谢医院的医护人员如此迅速、顺利的让我摆脱病痛。感恩!”

  (Ianto/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沙溢阑尾炎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