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对红会名誉受损深感歉意

2014年08月04日0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美美与红十字会 郭美美与红十字会

  #揭秘郭美美#【郭美美:对红会说一声“对不起”】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及郭美美本人供述显示:她与中国红十字会毫无关系。“因为自己的虚荣心,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导致红十字会这几年名誉受损这么严重。”“把真相说出来,还红会一个清白,跟红会深深地说一声真的很对不起,非常对不起。”郭美美说。

  #揭秘郭美美#【郭美美是如何牵涉到红会的?】“朋友翁某在北京收购了一个叫中红博爱的公司,我投资500万元参了10%股份。”郭美美所谓的“干爹”王某供述,后来郭美美要做公司CEO。为增加炫耀资本,郭美美根据自己的想象,把个人微博认证从“演员歌手”更名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红会红十字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