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要求公开救助信息 否认炒作博眼球

2014年08月07日23: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立要求公开自己的捐助对象详细信息 袁立要求公开自己的捐助对象详细信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袁立频频在微博上对“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的善款使用表示质疑,“天使妈妈”在回答袁立时称,结余的欠款用于后续治疗。对此,袁立于8月7日再次连发数条微博,要求公开救助孩子的进展信息,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并否认是炒作博眼球,愿意有限的能力帮助贫困的人,希望公益事业越来越透明。

  8月7日,袁立连发数条微博,要求“天使妈妈”公开救助孩子善款的进展信息,19点04分,袁立在微博中回答“天 使妈妈”的长微博,写道:“现在回答天使妈妈的长微博。你们现在给我解达了一大堆善款结帐滞后的理由,可是 你们6/30号在我要求下转给我的帐单及昨天你们自己报出来的善款总额(可从我微博中找那条),是你们自己有数 额出入,我们不是你们内部人员,恐怕就是内部人员也只有做帐的才明白,我们只能从你们给我的金额数据中去前 后对比。”

  在稍后的19点19分,袁立表示看不到任何救助孩子的进展信息,称:“2:我7/13号要求看你们的回执,基金负责人 沈利转给我的四个孩子治愈的链接,我当时要求看救助孩子结果,是因为你们在微博上贴出孩子照片,我们捐款, 但之后没下文了,微博上也看不到任何救助孩子的进展信息,我看到一个普通网友捐了600,并在网络上填写愿意要 发票,但一直无果,小孩情况也没下文了。”

  袁立在微博中称所捐的费用大于贴出来的费用,称:“3:我最早于6/9号,6/17,6/30,7/1号 打过四次款,分别给四个孩子。但之后无下文,除了我和你们合作之后,绢助的第一个孩子张乾隆能看到救助结果 ,贴在你们微博上并艾特我。而且此孩子的费用你们要我捐的大于你们贴出来的医疗费,你们告知要交通费住宿费 ,我也确实看到他们一系列前后结果贴出来了。”

  在19点48分,袁立通过微博继续补充,称:“4:基于对我捐助的第一个孩子的观察,你们是完美的,并全程贴出这 个孩子的救助过程,从下火车到上火车,并由贵州孩子学校艾特我,告知救助结果。我认为是好的,所以毫无犹豫 开始捐赠!”

  袁立在接下来更新的微博中再次称“看不到救助情况”,“在你们微博上也看不到救助情况。也许我还算个有 点“名”气的老百姓,有质疑还能问,你们能答,那些普通百姓捐了从哪里去了解进展呢?你们并没有和我介绍过 ,我看很多捐赠人都有这疑问?于是当天我在微信上问你,曾有人质疑你们,你怎么看。沈利没回答,只发照片, 我没看懂。微信不是可以说话吗?”当然,袁立也在微博中称,“我想我们这么认真,就是要真正帮助孩子,建立 公益信心。我们要救助的是每一个基金背后的弱势群体,并不是某一个基金!”

  随后,袁立否认是炒作博眼球,称:“有留言质疑我炒作博眼球,我想说有信仰的世界是无信仰人不能理解的。地狱和天堂不需要人民币,我愿意有限的能力帮助贫困的人,我本身的生活也不需要奢侈品支撑。”并希望公益事业越来越透明,“希望我们的公益事业,越来越透明,专业,有更公平有力的监督,审查制度。希望不要凉了有爱心的捐赠人及志愿者。希望我们的国家,这里的百姓能感觉到互相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袁立慈善天使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