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庆生示爱老公:感谢为我带来一切

2014年08月11日2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秦海璐庆祝36岁生日 秦海璐庆祝36岁生日
秦海璐王新军新婚合影 秦海璐王新军新婚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1日)是秦海璐[微博]的生日,也是婚后首个生日,她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隔空示爱老公王新军,感谢他为自己带来一切。随后,在同一天,王新军也通过微博为老婆送上祝福。

  8月11日18点20分,秦海璐通过微博素颜美照,并隔空示爱老公王新军,称:“谢谢@正牌十三姨夫 为我带来的一切!谢谢一直陪伴在身边和远方的你们!许下小小心愿,期待美好降临!”照片中,秦海璐手捧漂亮的生日蛋糕,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细腻,微笑面对镜头,幸福之意溢于言表。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31分,老公王新军也在微博中为老婆送上祝福,称:“祝婚后的每个生日都幸福快乐!”据悉,秦海璐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开始恋爱。2013年7月底,他们被媒体拍到一同逛婚纱店。2014年1月23日,秦海璐与王新军结婚,2014年3月,秦海璐透露男友王新军已在筹备“婚姻大事”。(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王新军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