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疑默认结婚 经纪人称好事会告知

2014年08月12日1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
孙红雷晒出巴黎照片暗示身处巴黎? 孙红雷晒出巴黎照片暗示身处巴黎?
孙红雷微博暧昧默认结婚? 孙红雷微博暧昧默认结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微博],今年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迎娶女友。而8月12日,孙红雷就适时地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巴黎的照片,并说“嗨皮得差不多了,收心。新学科走起”疑似默认结婚。不过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对于孙红雷是否在8月游历巴黎并购置豪宅?王小姐称,“没有的事,据我所知他现在人也不在巴黎。”

  发微博疑似默认结婚

  对于此次爆出的婚礼举办地巴黎,孙红雷事实上也情有独钟。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在今年8月游历欧洲,曾经探班好友徐静蕾在布拉格的剧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另外,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对此,新浪娱乐致电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对于孙红雷是否在8月游历巴黎并购置豪宅?王小姐称,“没有的事,据我所知他现在人也不在巴黎。”至于是否将在9月结婚,王小姐也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有好事会通知大家的。”那为何要发“嗨皮得差不多了,收心。新学科走起”这样暧昧的微博,王小姐表示,“微博是孙红雷很个人的东西,他发什么内容,我没看,也不打算看。他是很真诚的人,大家要相信他说的话。”

  孙红雷女友曾传怀孕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也有传闻是大提琴手,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称公司并不知道。

  不过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有孩子的降生。”

  新片将映 网友疑其炒作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网上刚刚有爆料称孙红雷要在巴黎结婚,他就适时地发了在巴黎的照片,还发布“嗨皮得差不多了,收心。新学科走起”的暧昧言语,让人疑似他默认结婚。有网友猜测孙红雷此举是在为自己的新片《触不可及》做宣传,该片有赵宝刚[微博]导演,红雷、桂纶镁[微博]、徐静蕾、方中信[微博]、黄磊[微博]、蒋勤勤[微博]等主演,将于9月19日上映。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结婚孙红雷女友怀孕孙红雷孙红雷被曝婚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