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冰桶挑战 点名马云新浪娱乐接力

2014年08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微博]接受冰桶挑战 李冰冰[微博]接受冰桶挑战
李冰冰接受冰桶挑战 李冰冰接受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变4》中能跑能打能调情的国际女汉子李冰冰,勇敢的接受了冰桶挑战,眼看一桶掺满了冰块(她还是自己把冰块倒进筒里的)的冷水从天而降,冰冰被冻得够呛,倒吸了一口凉气,很快@王中军、马云[微博]和新浪娱乐。

  李冰冰用秒拍纪录下了这一个勇猛时刻。她先是将冰倒入桶中,然后威猛的交给了站在梯子上的“帮手”,帮手毫不留情孔武有力全部倒下,李冰冰从头到脚浑身湿透,冻得倒吸凉气。但是看得出,整个过程够爽快够刺激,她接受挑战之后双手比“耶”,随后振臂高呼,我要挑战王中军、马云、新浪娱乐,看来是浇出了风采、浇出了活力。

  按照游戏规则,李冰冰要接下来@三个人,被@到的人将“舍身取义”勇敢应战。新浪娱乐已经随时准备应战,马云、王中军,剩下的一切,就看你们的了!(魏頔/文)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马云新浪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