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甜蜜!佟丽娅陈思诚回乡办认亲家宴

2014年08月21日0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丽娅陈思诚回乡办认亲家宴 佟丽娅陈思诚回乡办认亲家宴
播放结婚录像 播放结婚录像

  新浪娱乐讯 自今年年初,佟丽娅[微博]与陈思诚举办婚礼后,尽管有传陈思诚密会美女的传闻,不过丫丫依旧力挺老公,夫妻俩恩爱有加。近日,佟丽娅就和老公陈思诚带着父母一起回到新疆老家,不仅捐助了当地的学校音乐教室,还与家人抓住了宝贵的相聚时光,一起分享新疆美食音乐,在老家与亲人家庭机会。8月20日,佟丽娅爸爸佟吉生[微博]通过微博晒女儿和女婿回乡办认亲宴的照片,照片中,佟丽娅和老公陈思诚[微博]尽显恩爱甜蜜,令人羡慕。

  8月20日18点42分,佟丽娅老爸佟吉生曝光女儿女婿回乡办认亲宴的照片,并高兴的透露称:“八月二十日,佟丽娅、陈思诚回乡认亲家宴在伊宁市阿依乐宴会厅举行,高朋满座,欢声笑语……”照片中,佟丽娅穿着白色上衣,红色长裙,非常的大方漂亮,和老公陈思诚在台上尽显恩爱甜蜜,令人羡慕。而舞台屏幕上则播放着两人结婚时的录像视频。照片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送上对两人的祝福。

  佟丽娅此次回乡,不仅捐助了音乐教室,更参加锡伯族西迁250周年大庆,义务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拍摄的宣传片,佟丽娅身着锡伯族民族服饰,骑马弯弓射箭,端庄典雅,英姿飒爽。(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陈思成新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