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劲松控诉银行:存款超15年不给取

2014年08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演员王劲松 演员王劲松
王劲松在微博晒出存款单 王劲松在微博晒出存款单

  新浪娱乐讯 昨天凌晨,演员王劲松[微博]发微博控诉中国银行没有职业道德职业良心,起因是母亲去中行领取18年前的定活两便存款,却被以几种理由告知不能取钱。不过银行一看博主发了微博引起轩然大波,今天早上就打电话要求他母亲赶紧取钱,并否认了之前所说的话。

  微博中王劲松说,中国银行不让取钱的理由有以下几点:一是时间太久,是不是以前取过了,存单没交给银行,自己忘记了又来取;二是按规定超过15年的存款就不好承认了,你的存单都快20年了,不好办;三是要去仓库找存根,找不到就不能取;四是不知道利息怎么算。然而中国银行不到12小时的态度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变,让他感叹微博的公信力和舆论力量的同时,也怀疑中国银行的服务态度。

  有网友表示,这不是舆论的力量,而是公众人物的力量,如果知道伯母的儿子是明星,早就屁颠的把钱送来了。当然,更深得人心的说法,还是网友在微博下询问:那贷款超过15年是不是也不用还了?(禾页/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劲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