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春雷反驳姚晨荒唐说:请用良心作答

2014年09月1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巨春雷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17日,一篇名为《姚晨[微博]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章提到姚晨因多次出轨,凌潇肃忍无可忍后提出离婚。17日晚,姚晨转发一条2009年的微博,照片中是凌潇肃送的花,她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今日下午,《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作者巨春雷转发了姚晨微博,并留言称,“关于满纸荒唐 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寃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贴恰当”,他还驳斥姚晨称,“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

文章关键词: 姚晨凌潇肃离婚巨春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