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坐飞机看台湾美食攻略 网友:问kimi

2014年09月19日0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森碟专注看美食攻略 森碟专注看美食攻略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田亮在微博上上传森碟在飞机上的侧颜照,并透露在转机去台湾的飞机上,一天没怎么吃饭的森碟聚精会神的盯着看美食攻略。此美照不仅惹得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更多的网友则呼叫KIMI赶紧出来迎接,带森碟去吃好吃的。

  9月18日22点55分,田亮通过微博晒森碟侧颜照,并称:“香港转机去台湾。森碟聚精会神滴看着屏幕,带着耳机听得入神,我以为又在听安全须知,过去一看,赫,看台湾美食攻略呢....。.这一天确实没怎么吃饭,台湾有啥好吃的推荐吗?”照片中,森碟蹲在座位上,双手放在腿上,戴着耳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盯着前面的屏幕,样子非常的可爱,而旁边的老板田亮也成功抢镜,扭头看着如此安静的女儿。

  森碟漂亮的侧颜惹得网友纷纷前来围观,称:“森蝶真是个360度无死角小美女啊!”但也有网友喊话KIMI,称:“KIMI知道啊!快问他!让kimi哥哥带你去吃。”更有网友称:“台湾有小志跟小小志这两个现成的导游,可以叫kimi给你做刨冰吃。”(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美食森碟田亮ki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