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卢浮宫创意留影:遇见未知的自己

2014年09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秦岚创意留影 秦岚创意留影
与工作人员合影 与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足足十天没有更新微博的秦岚[微博]终于发微博汇报了行踪。原来,秦岚飞到巴黎去了。据了解,秦岚此行是受到杂志邀请去法国拍摄封面,并趁机忙里偷闲和工作人员一起来了一趟浪漫的巴黎之旅,首站就是最负盛名的巴黎卢浮宫。微博中,秦岚除了发布了两张创意的合影之外,还感慨这是一次“遇见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自己”的发现之旅。

  照片中,秦岚站在巴黎卢浮宫前,开怀大笑,不停变换拍照的动作,看似十分享受巴黎这趟忙里偷闲的假期。但新奇的是,不同动作的秦岚居然出现在同一张画面中,有网友好奇问道,“这是什么软件拍出来的?”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秦岚则是拉着工作人员一起卖起了萌,一会捏鼻子,一会比划着兔耳朵的动作,惹得网友调侃道,“在这么壮观的卢浮宫前奋力卖萌,有没有感觉自己萌萌哒!”有知其所以然的网友破解了这组创意合影背后的秘密,“全景跑圈法,被我识破啦,哈哈哈!”(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秦岚卢浮宫创意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