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粉丝否认送凌潇肃花 工作室斥炒作

2014年09月24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24日)下午,姚晨[微博]劈腿传闻过后,凌潇肃在电视剧《情谜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发布会上首次露面。一个颇具戏剧性的意外事件是,有四名穿着清一色的红色会服写有“姚晨挺住”字样T恤的粉丝冲到台前给凌潇肃献格桑花,令凌潇肃不禁面露不悦,脸色阴沉直至发布会结束。随后姚晨工作室、经纪人、粉丝团皆通过微博否认此事是姚晨粉丝所为,斥凌潇肃方炒作。

  9月17日下午,“巨春雷”爆料姚晨婚内出轨在先,继而导致二人离婚。在沉默将近8个小时后,姚晨终于发声,转发了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而此番给凌潇肃送上格桑花,似乎是来闹场。随后,姚晨影迷会官方微博“姚晨粉丝团”发微博回应此事:“恭喜凌先生新剧发布,看了新闻才知道他今天有发布会。你们灿烂的笑容和拥抱已经出卖了你们,不知是谁的安排,请部分媒体不要错认,献花的并非我家粉丝。下次如果需要我们,请提前通知,别再擅自为我们请替身安排道具。” 随后,姚晨经纪人张蕾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走进自娱自乐新时代了,恶心。” 暗指凌潇肃方面炒作,华谊姚晨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回应:“对于这种自导自演,并企图嫁祸于人的卑劣炒作行为,我们只想说:对不起,你们自己在深渊里呆着吧。”(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姚晨凌潇肃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