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李任出道!黄晓明李冰冰任泉投资秒拍

2014年09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李任联手投资秒拍 黄李任联手投资秒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篇宣布投资的长微博在娱乐圈引发热议——由黄晓明[微博]、李冰冰[微博]、任泉联合成立的StarVC风险投资公司公布了首批投资项目,前不久因冰桶挑战流行而大热的短视频应用“秒拍”,以及本土服装品牌“韩都衣舍”获得了“黄李任”的垂青。

  据悉,这两个投资项目是三人所组成的StarVC在两个月内从2000多余项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接下来还有二期三期的项目会投资,但显然其战略意义和品牌价值远不及这明星投资头炮的效应更为重要。该投资消息由StarVC官方微博发布后,任泉在微博上转发并称之为“千里挑一选俩孩儿”,而黄晓明则兴致勃勃地接龙“万众期待孩他妈”。李冰冰更是简单干脆地写道,“来了~”并点名马云,暗含深意。

  “黄李任”看好短视频前景 秒拍因冰桶一战成名

  互联网时代的信息越来越碎片化和可视化,从博客到微博,从文字到图片和视频,短平快的视觉体验成为新的趋势和潮流。2013年初,Twitter推出短视频应用Vine,半年时间用户便突破4000万;Instagram继以照片分享风靡全球之后,又加入了15秒短视频的拍摄功能,随即又掀起了新一轮分享风暴。

  国内网友同样加入了这轮风潮,其中秒拍以精湛的技术和效果流行开来。凭借前不久发起的冰桶挑战赛,秒拍成功地获得了众多明星和网友的使用和传播,2000万用户贡献出51亿次播放的惊人数字。未来秒拍还将推出人脸识别、3D背景影像等新功能,在移动3G时代打造出中国的Instagram。越来越有创意的新玩法将出现在秒拍中。

  StarVC投资创意与成长  头炮将引爆国庆假期

  就在娱乐圈内热钱不断的时候,圈里的明星们却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圈外。StarVC是由黄晓明、李冰冰、任泉联合成立的风险投资公司,意在寻找中国最有创新力的公司,为企业注入资金、魅力人格、产品品质认可及适当的宣传。他们还创造出“黄李任”这样一个虚拟人物。它可以是三位创始人的简称,也可以是StarVC的中文名字。

  在此次公布的两个投资项目中,秒拍是新兴的移动互联网短视频社交工具,而韩都衣舍是互联网形态的服装销冠,这两个项目都符合StarVC初见时宣布的投创意、投成长、投环保的概念。冰桶挑战时秒拍所表现出来的亮眼成绩以及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所可能引发的“长假大卖”,都促成了StarVC在国庆节前宣布第一期投资项目的决心。据悉,StarVC接下来还有二期三期的项目会投资,但显然其战略意义和品牌价值远不及这明星投资头炮的效应更为重要。(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李任出道任泉李冰冰黄晓明StarVC秒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