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美男子!胡歌误给赵寅成分手新闻点赞

2014年09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 胡歌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晚上,胡歌[微博]发微博称:“大家好,我手滑,误点了赞(流泪)”让许多网友迷惑不已,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起因是这样的:韩国演员赵寅成和女友金敏喜9月24日传出分手消息,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发布这条新闻,也许是胡歌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条新闻,不小心按了赞,不过据网友们说他应该是很快就发现了取消了赞。

  网友们在胡歌的微博下吐槽:“你的逗比气质与日俱增让人害怕。”“还以为你想和赵寅成在一起呢。”“我昨天看到都惊呆了好吗!!老胡咱这智商就别用智能机了好吗!!”“我也手滑给你点了赞,怎么办?(偷笑)”“没事,这种事可以经常发生,因为你是胡歌。”“你也跟杨幂[微博]一样,一孕傻三年吗?”看来胡歌呆萌的气质已经深入到粉丝们心中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胡歌手误点赞被调侃逗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