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翔短期内不会退役 最快明年复出

2014年09月28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和娇妻葛天 刘翔和娇妻葛天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写道:“刘翔短期不会退役,短期内能复出么?”并附上了刘翔和娇妻葛天的甜蜜牵手照。

  之前有传闻说刘翔结婚后将会退役,据《成都商报》消息,上海市体育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在9月初就否认了传闻,“刘翔从美国回来后一直在坚持康复和技术训练,领证前的那个星期还天天在莘庄训练基地练呢。如果现在就想退役,他干嘛还要练?”对于刘翔无缘仁川亚运会,他表示,“(亚运会)本来就没有在刘翔的参赛计划中。他的脚伤在高强度训练后仍有些反应,还需要时间来康复。”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之前也否认了刘翔即将退役的说法,“结婚生孩子怎么会影响刘翔的训练?我们都还可以帮着带孩子。”

  据了解,刘翔在今年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如果之后的进展也顺利的话,最快在明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时可以复出,当然除了考虑刘翔的脚伤,还需考虑他届时的竞技水平。(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翔退役传闻网曝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