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喜得一子晒小手照 与模特妻恩爱

2014年09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喜得贵子 易建联喜得贵子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篮球明星易建联喜得贵子,中午发表微博宣布这个喜讯:“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的遇上你 Love U!”易建联同时晒出两张照片,第一张是新生儿小巧可爱的小拳头放在爸爸易建联的手指中间,第二张则是易建联和老婆笑着拥抱并正欲亲吻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易太太还是美女一枚呢。据悉,易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

  一部分网友纷纷祝贺:“希望小联将来是个优秀的球员,为中国队效力。”还有一部分网友对此喜讯表示诧异,询问:“阿联你什么时候结婚的?”(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儿子感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