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遭奥运冠军陈定"强暴" 骗婚被狠甩

2014年10月20日1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网友晒与奥运冠军陈定亲密照 女网友晒与奥运冠军陈定亲密照
两人接吻亲密照 两人接吻亲密照
伦敦奥运20公立竞走冠军陈定 伦敦奥运20公立竞走冠军陈定

  昨天,新浪微博ID为“跳舞香水wiki”的用户发长微博称,伦敦奥运20公立竞走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事后陈定更迅速与女方分手。

  “跳舞香水wiki”自称“佳佳”,她详细忆述今年9月中陈定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蓝江酒店与她相处的过程,并称陈定以要与她结婚为由,多次要求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另外,“佳佳”称陈定自爆把出生年龄从1987年改成了1992年。

  不过,此事到现在为止还只是“跳舞香水wiki”的一面之词,陈定方面对此暂时没有回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定陈定强暴奥运冠军陈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