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称已有中间人沟通 讽黄奕扮圣母

2014年11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黄毅清 黄奕黄毅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微博]和前夫黄毅清离婚后的争女大战愈演愈烈。11月4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上连续发表了多条微博要求见女儿,并威胁黄奕若不交出女儿,自己将曝其更多娱圈丑闻。11月5日早上,黄毅清更新微博:“终于中间人来沟通了,说她没不让我见孩子…这……她换电话换城市微信拉黑,断绝一切联系方式,身边人都装傻不知,这叫没不让我见孩子…我也是再一次醉了…被圣母搞得我都快变圣斗士了……”称黄奕已经找了中间人与他沟通,并斥责黄奕撒谎。(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黄奕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