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正式升级当爹 李湘何炅齐送祝福(图)

2014年11月20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李湘[微博]微博
图片来源:何炅微博
图片来源:李锐微博

  中新网11月20日电 19日晚,汪涵妻子杨乐乐顺利诞下孩子,李湘、何炅[微博]、李锐[微博]等好友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

  李湘写道:“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哈哈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何炅则转发早年自己发的杨乐乐与汪涵合影,照片中乐乐含情脉脉看着汪涵,汪涵则揉着眼睛,何炅感叹说:“今天好适合转发这条旧微博。恭喜老伙计,乐乐辛苦了。赞赞赞!”

  “村长”李锐在微博中晒出早前与挺着大肚的杨乐乐合影,笑称:“终于胡了一把大的!哈哈我乐乐妹妹怀孕的时候都是那么美呢!衷心祝愿我们家汪小涵一辈子健康幸福快乐哟!”1

 

文章关键词: 汪涵杨乐乐汪涵当爹何炅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