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卡我型我SHOW”--准明星的明星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6:0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8月21日,在央视经济频道成立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特别策划的大型电视活动《梦想中国》也宣布正式启动。活动以《非常6+1》牵头组成《梦想中国》剧组,联合12家兄弟电视台组成互动联合体,共同打造为期3个月的全程媒体联动+7天的全程直播。活动将采用时尚手段营造“梦想”概念、打造“中国偶像”,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

  下一个偶像会是谁

  据了解,《梦想中国》全国7大赛区的选拔活动已经展开,9月初将集中36位优秀选手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最后,将在10月18日到24日的晚上进行连续7天的选手才艺展示直播(6天复赛和1天总决赛),诞生2004年度“中国偶像”。活动主办方———央视经济频道的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用电视手段为普通人圆上一个美丽的“梦”,力求办成一个中国式的平民狂欢节,全力打造平民自己的偶像。参赛选手均是非来自专业的老百姓,由一流专家全力把平民包装成为“偶像”。而平民偶像的胜出,不是由几百名现场观众评出,更不是由多名专业人士评出,而是由全国坐在电视机旁观看该档节目的所有观众来投票选出。

  “活动还在全国范围内与多家媒体宣传联动,谁会当选为平民偶像的悬念将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除了打破以往日常节目中专家给选手量身定做、规定表演内容和形式的惯例外,《梦想中国》将完全尊重每位选手自己心中的梦想和设计来进行。第7天是前6天冠军的最后角逐,依然是全国观众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平民偶像。获胜者将获得才艺培训基金以及接受专业娱乐机构的包装,并与娱乐机构签约获得重金包装。活动还将改变平日《非常6+1》节目的CALL OUT环节为CALL IN环节。这个环节计划在10分钟左右,即每期节目在全国观众为选手投票的时间内,由场外观众打电话进直播室现场砸蛋,而场外观众可以通过电视马上亲眼看到自己选中的蛋是否能够金花四溅,由此来提高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互动性。

  李咏平静回应身价4亿

  近日,一则关于“央视‘最具价值主持人’出炉,李咏身价高达4亿”的报道占据了各媒体的重要位置。据悉,这是由世界经济论坛和世界品牌实验室共同编制的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公布的数据,中央电视台以608.51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二,央视同时对名牌栏目和著名主持人的品牌价值测评也得出了结果。《新闻联播》和《幸运52》主持人李咏分别位居“最具价值栏目”和“最具价值主持人”的第一位,李咏的品牌价值为人民币4亿元。该消息见报后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引起众多网友的质疑:是不是人民币贬值了?4亿元是不是太多了点?谁给估的?

  《梦想中国》活动启动之际,主持人李咏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拿《梦想中国》和别的任何一个电视节目做比较,他说除了央视自身的覆盖率外,还没有忘记幽默地补充一句,“当然还有主持人本身的品牌号召力”。在问到李咏对自己身价4亿时,看得出李咏本人对此还是很开心的,他说自己也是在网上看见后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对于自己的排名在王小丫、崔永元等名嘴之前,李咏说,这并不代表什么,因为他不知道该评选的结果。

  但是,他对4亿做了一个解释:一是说明了CCTV自身的品牌价值,另外如果将亿元人民币换成美元或者欧元的话,也就是2、3千万,“按照国外的那些‘名嘴’收入来算的话,这个数值一点都不足为奇。也就是两年的收入,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李咏的语气十分平静。郎启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