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新东家后首张专辑发行 张惠妹“桃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张惠妹(听歌,blog)加盟EMI后的首张国语专辑《STAR》,今日于全亚洲同步发行。这次的专辑封面大胆尝试桃红色,以往在服装造型方面喜欢黑色调的阿妹,也难得换上红色亮片小洋装,搭配红色网袜,她也表示最近的生活可以用“桃花舞春风”来形容。此外,从昨天起,亚洲诸多电台已开始24小时首播其新专辑《STAR》中的所有歌曲。

  据了解,《STAR》的制作在统一风格中融入了新意,其中内地的重头打榜单曲是阿妹与“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共同合唱的《两端》,这也是她第一次和内地歌手合作。一个是台湾高山族的乐坛天后,一个是来自藏族的雪山王子,新鲜感十足。而首波主打歌则是周杰伦第一次为阿妹特别量身定做的抒情歌曲《如果你也听说》。

  除了抒情歌之外,新专辑中更有超级新式舞曲之作《永远的快乐》,歌曲运用采样手法,加入了知名歌曲《玛卡莲娜》的旋律,让人一听便觉得琅琅上口。同时,在专辑中阿妹还特别翻唱了老歌《夏天的浪花》,并以复古迪斯科重新编曲,显得相当动听且动感十足。

  除了专辑发行外,张惠妹最近还好事连连,一切都顺心如意。除了有传闻她身家1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3.8亿元)外,前日她上《快乐星期天》节目担任评审,还与包小松、包小柏似尽释前嫌。“松柏”曾评论她的嗓子该休息,公开劝她退出演艺圈,引起轩然大波。当日录影前,他们先握手拥抱,阿妹说:“‘松柏’老师的毒舌闻名,我只要担任加油角色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