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周六广州预演 锦汉展览中心开小型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48  南方都市报

  陶喆(听歌)的广州个人演唱会已在早前拉开帷幕,不少本地歌迷都期待着这位华语R&B教父能够唱到广州,然而在个唱之前,陶喆将提前在广州“预演”一场,明天,他将出现在锦汉展览中心,为“2007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广州年中盛典”担任领衔演出,当晚同台的还将有侧田(听歌)、来自欧洲的著名摇滚乐队Grand Avenue,以及性感迷人的DJ Sky Nellor。

  尽管不是个人

演唱会,但在这次广州的演出中,陶喆还是会大唱经典歌曲,以小型歌会的形式和歌迷互动。除了明晚的音乐会外,陶喆还将在今天下午出席在白鹅潭信义会馆举行的记者会,谈谈近况,聊聊音乐。

  此外,另一对值得关注的演出嘉宾,是与经典影片《格兰大道情仇录》同名的丹麦乐队Grand Avenue,这支成军6年的乐队,自2003年发表了首张同名专辑后,凭借他们独特的舞台表演功力以及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在国际摇滚乐坛上获得了不小的声望与成绩,由于风格与形象上的类似,他们还被乐迷拿来与英国著名乐队COLDPLAY相提并论,更被称为“丹麦酷玩”。这次“炫音之乐”派对邀请到这支欧洲摇滚劲旅,与其他中外艺人激情合作,定能擦出炫目的火花。本报记者 黄锐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