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许佳蓉艳情写真--花花公子经典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03 南方网
图文:许佳蓉艳情写真--花花公子经典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常以大胆性感造型走show,展现玲珑有致姣好曼妙身材,她曾在“世纪水中精灵泳装秀”与蟒蛇共舞,胸前空无一物,连双波都差点曝光,狂野走秀牺牲,曲线毕露十分精采;事实上,常为代言性感演出的许佳蓉有一段时期走光露点事件频传,在圈内还被冠上“走光女王”封号呢。

  由幕后工作渐渐转到幕前,许佳蓉进入演艺圈自认为是命中注定啰,复兴美工毕业
,专长绘画、喜欢看电影、逛街,最大的梦想是世界各地走透透、主持旅游节目,对未来期许希望自己是外表与内在兼具的现代都会女子。

  许佳蓉昵称“33”,因为她时常动作慢而姗姗来迟,但是坚称自己是“34”,因为佳蓉的三围size是“34D”,她的爱情观是“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天常地久”;选择伴侣条件在内敛、稳重、顾家、有内涵,她最怕别人误解的是,以为出过写真集的女星都很open。

  许佳蓉从“

花花公子经典女郎“崛起,她不论在电视综艺、戏剧节目、拍广告、代言商品,在同一期的写真艺人中算是有着不错的成绩;只不过,写真女星遇到的瓶颈不外乎都是工作再认真卖力,圈内对于她们的定位,总是要求她们能够清凉演出,以博得观众的掌声。

  在许多代言通告中,许佳蓉总是清凉现身,曾有一段时期,总是不时传出她露点走光的传闻,某杂志还为了此事,特别开辟专栏为她做个“露点日期一览表”,来凸显她走光露点的次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