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香港十大杰青颁奖--不老玉女周慧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十大杰青颁奖--不老玉女周慧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香港晚上八点,湾仔会展中心,三位杰青许志安古巨基、杨千嬅盛装出席“十大杰青”颁奖礼领取杰青的奖项。

  基仔和安仔都请来圈中好友撑场,基仔就请来了倪震、周慧敏、傅明宪和吴家乐,安仔也有好兄弟张卫健、吴国敬、欧阳德勋和好友蔡立儿的支持。千嬅没有圈中朋友到贺,显得有点冷清。

  安仔台上致词时,表现最激动,他表示:“入行十几年,一直都坚持“沉迷”两个字,如果不沉迷就会没有动力,我选了一条适合我的路,会继续走下去。”事后问他为何没有邀请郑秀文出席?他说sammi之前有致电恭喜他。

  杨千嬅一身高贵晚装席杰青颁奖礼,台上表示:“做艺人很容易不开心,因为工作太过虚无缥缈,好多谢朋友来同我分享这份喜悦。”当晚颁奖礼,千嬅父母也有出席,而弟妹就因为害羞出镜没有有出席。问千嬅为何没有邀请圈中朋友到场?她解释因为有人数限制。

  被问道为何没有邀请前度男友郑中基时,千嬅说因为座位紧张。

  古巨基台上两度多谢大恩人黄柏高,还有多谢倪震和周慧敏,适逢当日是周慧敏的生日,基仔在台上也祝她生日快乐。继而便清唱其中几句“友共情”的

歌词,以表达他内心的感激。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