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元斌削发从军--暂时告别明星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47  网友来稿
图文:元斌削发从军--暂时告别明星身份


  韩国时间今天上午12点40分,元斌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到达了入伍现场,元斌的母亲及姐姐也陪元斌一同来到了入伍现场,随后元斌的父亲也赶到了现场,但是遗憾的由于时间关系,元斌的父亲最终还是没能和元斌单独谈一谈。

  据陪在元斌身边的一名朋友描述,今天元斌的表现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还是平时的镇定自若的样子,但是在看到家人转身回去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抱住家人流下了眼泪。 

  这一天还有将近200多名fans从香港,日本各地赶来送自己的偶像参军。元斌向fans表达谢意,并表示自己将会好好利用2年的军队生活来完善自己。 soni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