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05十大最具魅力人士出炉-卡米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35 新浪娱乐
图文:05十大最具魅力人士出炉-卡米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30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宣布了当选“2005年十大最具魅力人士”名单。而赫然名列榜首的是一个出人意料的人物――争议缠身的卡米拉。

  卡米拉:无条件地爱

  本年度“最有魅力的人”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改变世界。她没有找到治愈一种疾病的良方,或赢得诺贝尔和平奖。她所做的就是爱一个人,无条件地爱一个人。她就是英国新王妃卡米拉·帕克·鲍尔斯。

  可卡米拉热情、朴实、不摆架子,许多人可能都不明白,就是这样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为何让英国未来国王如此神魂颠倒,被她“迷惑”了整整35年。23岁时,思想自由的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子相遇,不久便坠入爱河。既然相爱,一切本应变得简单。但他们面临着重重障碍,因为一方是未来国王,一方是平头百姓。有人认为他们太不般配,而查尔斯王子当时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这样,卡米拉爱上了一个不敢公开他们承认恋情的男人。后来,查尔斯到英国皇家海军服役,而卡米拉,也许厌倦了长年累月的等待,嫁给了安德鲁·帕克·鲍尔斯,并给他生了两个孩子。

  也许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但查尔斯对卡米拉仍念念不忘,虽然身边靓女如云,但他经常与卡米拉约会。在查尔斯眼中,卡米拉充满了魅力。无论如何,英国王子还是要娶妻生子的,最终,查尔斯选择了19岁的处女戴安娜·斯宾塞——在卡米拉的祝福下。那是一场童话般的婚礼,但有人却在诅咒它。据说,查尔斯对戴安娜受到的关注愤恨不已,而戴安娜对卡米拉是恨之入骨。查尔斯与戴安娜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他们的婚姻充满了各种变故——吵闹、

性丑闻、忏悔、
离婚
,最终伴随着戴安娜香消玉殒而结束。

  卡米拉也成为千夫所指的女人,但这并没有改变查尔斯王子对她的看法。他们之间的恋情成了公开的秘密。他们在私下里经常见面,卡米拉就住在查尔斯的附近,但人们从未看见他们在公开场合在一起。慢慢地,查尔斯开始替卡米拉向公众求情。他们开始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接吻。最终,在征得孩子、母亲以及公众的同意后,查尔斯宣布了他与卡米拉订婚的消息,那一年,距离他们相识整整30年。

  今年4月,56岁的新郎和57岁的

新娘正大光明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是童话中才有的故事——爱随时间的流逝永不变,忠诚和信念胜于容貌,因此,也可以说,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卡米拉的胜利可能没有影响到整个世界,但却深深地影响了一个男人。这是耐心和理解的胜利,而耐心和理解几乎得不到回报。于是,我们将卡米拉选为“2005最有魅力的人”。

  可爱的女童星入榜

  11岁的女童星达科他·芬妮成为上榜的唯一一位儿童。今年10月份她来到洛杉矶,出席影片《梦想家》的首映仪式,风头出尽。她目前在美国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的程度连一些大牌明星都甘拜下风,甚至以与她一起演电影为荣。

  其他跻身前十名的还有因出演灵魂乐传奇人物雷·查尔斯荣获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他曾对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说:“这是令人充满幻想的一年,人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例如NBA锦标赛、超级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年度总决赛)、斯坦利杯冰上曲棍球总决赛。好象很多好事突然就出现了。”这次跻身“十大”,当然也算其实一件。

  康多莉扎·赖斯:2005年,康多莉扎·赖斯成为第一位被任命国务卿的非洲裔美国人。有些人甚至认为她有可能当选美国历史上第一任女总统。

  泰瑞·海切尔:在拍摄热门电视剧《绝望主妇》前,声称自己已经绝望,该剧扭转了其一度陷入困境的职业生涯。海切尔过去曾对沃尔特说过:“成功令我感到意外,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祝福,任何人都能从这部电视剧中的得到启事。”

  托马斯·梅瑟里奥:2005年初,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成功地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接受法庭审判的歌坛大腕迈克尔·杰克逊进行辩护。梅瑟里奥曾经说过:“我认为这次审判玷污了公正的法律。虽然陪审团制度在该起案件中获得了成功,但是还有许多正在发生的类似事件困扰着我。”

  兰斯·阿姆斯特朗:2005年,兰斯·阿姆斯特朗第七次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尽管取得了空前的成就,但他却对沃尔特说:“最让人感到自豪的是我战胜了癌症。”

  贝丝·赫鲁威·特维提:她的宝贝女儿娜塔莉·赫鲁威今年5月份在阿鲁巴岛度假时失踪。尽管很多人认为找到娜塔莉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但贝丝·赫鲁威·特维提不仅与阿拉巴马州州长鲍勃·莱利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还一再坚持将调查进行下去。贝丝对沃尔特说:“我仍然抱有希望:娜塔莉还活着,只是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和我见面。我永远不会放弃,寻找女儿将是我余生的全部。”

  汤姆·克鲁斯:这位帅哥在今年红福齐天,而且向别人津津乐道与女影星凯蒂·赫尔姆斯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二人正准备订婚,赫尔姆斯也已经怀孕了。“克鲁斯向赫尔姆斯公开示爱”曾荣登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招致人们一片笑声。但他说,不会因为表达内心的真实情感而感到难为情。“找到自己所爱的人,大胆的表白,不是什么丢脸的情。”

  坎耶·维斯特:在2月举行的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坎耶·维斯特捧走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单曲和最佳R&B单曲(蓝调音乐)等三项大奖。他对布什总统的公开指责曾震惊电视观众,他在为卡特里娜灾区募捐的电视马拉松节目上说:“乔治·布什根本不关心黑人。”维斯特还在接受沃尔特采访时表示:“对其它领域饱受争议的事情,我可以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看法。音乐的内容是十分严肃的,触及到一些社会问题。当年的密西根大学种族事件,因为身居幕后,我侥幸逃脱处罚。”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