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林赛-罗翰就被批评转走成熟路线顾此失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56 信息时报
图文:林赛-罗翰就被批评转走成熟路线顾此失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代表现今美国观众口味的两大奖项出炉。在年度“最差衣着奖”评选中,小甜甜布兰妮荣登榜首。而在第32届全美观众票选大奖中,《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成为最大赢家。

  “最烂衣着奖”评选已成为好莱坞传统的黑名单,该榜单是由自封为时尚导师的设计师布莱克·威尔推出的,今年已是第46届。据悉,布兰妮也是第一位两度夺得最烂衣着奖
冠军的女星,5年前她也曾是这个奖项的得主。除了小甜甜,其他上榜的女星,还包括玛莉亚·凯莉、帕里斯·希尔顿、夏奇拉、林赛·罗翰等人。不过俨然成为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神的靓太伊娃,也被选进榜,实在让人觉得奇怪。

  第32届全美观众票选大奖同日揭晓,《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赢得最受欢迎电影和最受欢迎剧情类电影多项大奖。《星球大战》制片人乔治·卢卡斯高调评论这项大奖具有非凡意义。对于《星球大战》这个好评与批评的结合体,卢卡斯说:“我会听取批评的声音,但不会盲从跟随。我的电影是奉献给观众的,他们才是我做电影的法则。”

  瑞茜·威瑟斯彭凭借在奥斯卡提名电影《一往无前》中出演女一号乡村歌手June Carter获得最受欢迎女主角奖。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