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朱茵彩妆写真--清纯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19 国际在线
图文:朱茵彩妆写真--清纯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茵的新闻大多与“性感”有关,很多都是她在什么场合穿了什么样的性感服装而让人鼻血乱喷一类的消息。现实生活中,朱茵的男友是Beyond成员黄贯中。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成为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佳侣。身陷娱乐圈,她如何逃避“狂蜂浪蝶”的追逐?

  “我最高兴的事就是在家跟狗狗玩,或者美美睡上一觉。”朱茵的私生活自有规律:她跟爸妈一起住,每天下班收工后回家。她平常爱穿牛仔裤白T恤,她把“

性感”留在了工
作中,闪光灯前。

  难怪影帝吴镇宇曾在接受访问时这样说朱茵:“朱茵私下穿衣服比其他女演员都要多!”难怪朱茵不信男友黄贯中在公众场合大爆两人私生活:“噱头而已!我们很保守的,不会将这些事讲出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