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冰冰狂野写真照曝光--忧郁眼神充满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图文:李冰冰狂野写真照曝光--忧郁眼神充满诱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凉意还未褪尽,而万物早已嗅到润物无声的气息,不经意间的回眸一望,满眼皆是浓得化不开的春色。春天是炫彩和灵动的季节,一向以率性气质和独特时尚感领跑时尚秀场的李冰冰(blog)换上一席浅绿色的曳地长裙,挽发成髻,一朵浅绿色的山茶花在飘溢的发髻绽放,一颗绿色耳坠如山茶滴下的清露,她俨然就是这个季节里最夺目倾心的春之精灵,在清爽而多彩的季节里,率性驰骋,尽舞春光。

  换上一袭黑色流苏露被晚装,挽发成髻,李冰冰再现百变精灵的特质,在清朗的夜光下瞬间变成最摄人心魄的暗夜精灵,用清澈而带着致命诱惑的眼神,仿佛向你诉说一段不为人知暗夜传奇。

  一头蓬松的长发,一身写意的白色短袖长衫,双手随意的插在白色的裙边,踩上一双高挑的银色细带凉鞋,李冰冰用最自我的造型和率性的眼神,在暖暖的春光里透露出一个讯息:要做最自信灿烂夺目的女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