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明星猫猫和狗狗-张国荣和爱犬Bing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10 新快报
图文:明星猫猫和狗狗-张国荣和爱犬Bingo

张国荣和爱犬Bin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人不如狗

  自从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安妮斯顿曾经一度情绪低落,面容憔悴。她曾透露:“我的爱犬叫Norman。每当感觉孤单寂寞的时候,我喜欢和Norman睡在一起,或者更准确地讲,我喜欢和Norman一起睡在它的篮子里。通常除了专属于自己的睡床,Norman拒绝睡在任何其他地方。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和我分享自己睡觉的小地方,Norman从来都不吝啬
。”也许在安妮斯顿心中男人远不如狗。

  纤体代言

  梁咏琪又高又瘦,身为纤体产品代言人的她连自己家的狗也不放过,要一起保持苗条身材。“它们绝对有需要瘦身,因为全部都很肥,尤其是BoBo。其实它们之前已吃了

减肥粮两年,但现在还要吃,而且要一日一餐。除此之外我还会带它们散步。”“家明”是GIGI家最苗条的一只狗,身材可以和主人媲美。

  靓女“狗外婆”

  “狼外婆”的故事听得多了,而美女张柏芝则当起了“狗外婆”。年纪轻轻的张柏芝曾说:“我其实并没有朋友,除了工作内的交往。因为我非常没有安全感。只有和动物沟通,才让我放心。它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家就像一个小型动物园,养着8只狗、15只乌龟、4只蜥蜴,还有两只猫,总值20多万元。明星家的狗也成了明星,生产要电视转播,以前张柏芝的狗生BB,她亲自接生,还把自己录的DV给电视台播出,让几百万观众见证她当“狗外婆”的神圣时刻。

  一狗定情

  

性感女神朱茵和黄贯中的爱情缘于一只狗。话说某天,朱茵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好心的她收留了这只狗,隔了两天,狗主人贴出了寻狗启事,打算物归原主的朱茵便将狗送回,没想到狗的主人竟是Be鄄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一来二往,两个爱狗之人因此演绎出了一个真实版的“
宠物
情缘”。

  流浪狗妈

  郭羡妮一共养了3只小狗,除了BB外,Lucky和妹妹都是流浪狗。郭羡妮说不介意饲养流浪狗,她认为流浪狗比名种狗更乖更听话:“我想养狗也要讲缘分,我和我的3只小狗都很有缘。既然香港有那么多流浪狗,为什么还要用钱去买呢?我觉得其实养狗是一个责任,帮助一些流浪狗找个家又何乐而不为呢?况且只要有爱心,混种狗也可以养得比纯种狗帅。”

  爱我就要爱我的狗

  “lovemelovemydog”是爱屋及乌的意思,在现实生活中宣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是“爱我就要爱我的狗”。宣萱家有五只狗,她坦言,每只狗的名字都是自己用心取的,如同为自己骨肉取名一样,爱狗如命的宣萱不会介意被爱犬霸占去五分之四的床位,也不介意家中的墙阂具被抓烂。不说不知,宣萱就连挑选男朋友,都要找和她一样爱狗如命的人,历任男友都是爱狗之人。

  誓不生子

  周慧敏爱猫,于是给猫猫“儿子”起名“周慧豹”。周慧敏为儿子写书,更透露倪震、阿豹和她经常“三合一”地午睡,她的头枕在倪震的胸膛上,阿豹睡在他们四条腿间,享受另类的天伦之乐。周慧敏迟迟不肯结婚生子,这让倪震的爸爸甚为头疼,而外表乖顺的“玉女媳妇”却相当嘴硬,表示不仅自己不生,就连阿豹她也做了绝育手术,誓要母子同心。

  试吃狗饼

  爱狗成痴的孙燕姿,每到宠物店帮狗儿子“诺曼第”买必需品,都不忘请专人为爱犬SPA一番,边逛还不忘拉着老板问些养狗需知,甚至连狗食都先尝。她说:“诺曼第年纪太小,抵抗力较弱,老板介绍买有机养生狗饼干给它进补。”以防万一,她不顾一切地亲自试吃了几口,她笑说:“味道好像钙片啊!”只要对狗狗好,燕姿几乎照单全收,购物篮里摆满狗靠枕、维生素、玩具等多得放不下,虽然价格昂贵,但为了爱犬,出手毫不手软。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