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韩星宣传世界杯--李孝利活力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14 新浪娱乐
图文:韩星宣传世界杯--李孝利活力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激动人心的世界杯即将打响,世界杯热也蔓延到韩国娱乐界。韩国明星也爱世界杯,爱这个撬动地球的足球,爱那些勇猛的战士,爱那片绿茵,甚至爱看台上的人浪,爱涌动如潮的呐喊,爱这种澎湃的激情,爱表达,爱梦想。 近日,韩国艺人张东健李孝利李俊基和拍摄了以今年德国世界杯为主题的海报,海报包含“感动”和“欢乐”两个主题。

  “感动”篇主要以流泪来表达激动的心情。谁说

世界杯是男人的游戏,谁说世界杯让女性走开,谁说没有热爱足球的女孩,谁说没有漂亮的足球宝贝。摄影师刚说出“开始”,一场养眼怡情的娱乐大戏就已开场。李孝利在短短几秒钟就流下了眼泪,令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在“欢乐”篇中,张东健、李孝利、李俊基三人高喊着“加油”等口号,分别展示了漂亮的庆祝动作。张东健紧握右手,仿佛在咆哮,李孝利露出性感、可爱的微笑,各有特点。特别是在电影《王的男人》中演绎精湛哭戏的李俊基以与哭戏完全不同的明朗、快乐的庆祝动作,祝愿韩国队取得好成绩。身穿流行红色T恤的李孝利则代表了拒绝平凡的年轻世代的流行感觉,在性感展示她肩膀和腰线的同时,又不失活力。张东健、李孝利、李俊基三人通过拍广告成为好友。李俊基近日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影迷聚会,有来自中国内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1.2万名影迷出席,主办方出动了10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整个聚会大约进行了3个多小时,制作费高达3亿韩元,全部由李俊基和经纪人公司负责。当李俊基读到影迷的支持信时,忍不住感动得哭起来,而曾经和他合作拍广告的张东健、李孝利,也预先录制了短片给他打气。

  另外韩国主流媒体《朝鲜日报》为了庆祝创办16周年,而特别举行了一次业内艺人评选“韩国最高人气影星”的票选活动,该报纸专门请来约12家演艺公司共60位专业人士,请他们评选出各自心中最出色的明星,结果张东健以超过%30的支持率名列榜首,获得同行的绝对认可。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每位评委可以为三名候选人投票,结果张东健以22票的成绩位列榜首,荣膺最佳。张东健在《太极旗飘扬》《无极》(blog)中的精彩表现使他在这次评比中胜出。另一方面,张东健的艺德以及品行也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赞赏,大家认为他对任何人都保持着谦恭礼让的态度,从来都不耍大牌,也不制造是非,不仅作为演员出色,为人方面也同样优秀。韩国小天后宝儿以14票名列第二。此外李孝利和崔智友同时以13票的成绩并列第三。小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 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