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韩国组合Take亮相上海献艺--文静靓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国组合Take亮相上海献艺--文静靓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Take组合6月23日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参加慈善演唱会,这支优质韩国偶像团体在演唱会中献唱了《双子座》和《baby baby》 两首歌。

  曾在上海参加过亚洲音乐节的比赛,还担任过安在旭演唱会嘉宾的TAKE时隔五年再次来到上海俨然已经成长成一支成熟组合。

  韩国媒体称TAKE是HOT接班人,对于这种说法TAKE显得很谦虚,“从组队到现在我们都没自己这样说过,当时文熙俊帮我们做制作人创作了一首歌,有媒体就认为我们会接班,当然,对于这样的称呼我们感到很荣幸,毕竟HOT代表韩国最棒的组合。”

  在采访现场TAKE还清唱了周杰伦的《发如雪》,对于翻唱周董的歌,TAKE表示首先是因为周杰伦是华语歌坛目前最红的歌手,并且这首歌很好听能够被韩国人也接受,另外它学起来简单且容易做和声处理。

  TAKE表示他们很希望能与周杰伦或者王力宏(blog)这样的实力歌手同台演出或有创作方面的合作,而他们的下一张专辑可能有一首歌是完全清唱,四个人也会分开单独唱歌。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