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紫函手机外泄半裸照-陈紫函汪雨手机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9:54 南都周刊
图文:陈紫函手机外泄半裸照-陈紫函汪雨手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雨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就因为他的女朋友都是娱乐圈里的红星,香港女星张敏、内地女星赵薇黄奕等都与他传过绯闻。近日,汪雨又一任新女友被曝光——她就是今年两部大戏《白蛇传》《神雕侠侣》的主演陈紫函(blog),更有人指这位《白蛇传》中青蛇的扮演者是汪雨和赵薇恋情的第三者,而陈紫函身边的好友也向记者证实两人已经认识了六年。日前,一位网友公开叫卖陈紫函的自拍半裸照及她与汪雨的亲密合影,每张100元。 特约记者 萧麦

  陈紫函手机丢失

  网友100元叫卖其自拍半裸照

  几天前,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看见一位网友发帖,称有陈紫函的半身裸照以及陈和男友汪雨的合影。记者尝试用论坛的短消息系统与之联系,对方称该照片是陈紫函手机里的自拍照,其中还有半裸照片。得知记者的身份后,对方显得更加高兴,连忙问要不要照片,每张还可以打个八折,即80元一张。为了表示自己不是骗子,该网友先发了一张陈紫函的自拍照。记者看到这张照片大小只有11k左右,的确是手机所拍,照片中的陈紫函浓妆艳抹,裸露出白皙的肩部,照片背景上还有一面镜子,隐约可以看见她没有穿衣服。记者又问对方照片从何处来,这位网友表示他之前捡到了一部手机,照片都是从那里面下载出来的。

  友人透露是情趣照片

  分居时传给汪雨解相思之苦

  随后,这位网友表示他手中还有陈紫函和汪雨的合影,但这个绝对要收钱,每张80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这张合影以50元成交。随后,对方给记者传来了一个工商银行的账号,开户名为王春霞。记者向其表示这样做不合适,但对方却表示已经有媒体与其联系过,而且已经付钱拿到了照片。其后记者又从该名网友处买了5张陈紫函的自拍照片。

  记者致电陈紫函本人,但是手机关机,随后记者又从陈紫函一位好友处获悉,陈紫函的手机的确丢失,里面除了她一些私密的照片丢失外,还有很多明星朋友的电话也外泄了,这位友人表示:“艺人之间都喜欢取外号,小猪,乖乖之类的代号也就成为手机之中的名字,紫函在手机里面存的电话就是这些名字,不然明星电话再次泄露,紫函就成了千古罪人。”谈到紫函的自拍照,这位友人称,“这些都是紫函和汪雨互相传情的照片,紫函是演员,经常和汪雨出于两地分居的状况,为了解相思之苦,两人就经常发一些自拍照。”

  经纪人称陈当时不敢声张

  手机是在参加某颁奖典礼时被偷的

  记者联系上陈紫函的经纪人邓小姐,当记者问到陈紫函手机是否丢失时,邓小姐立刻很警觉地说:“你听谁说的?”于是,记者将网上卖照片的事情告知了邓小姐,对方非常气愤地说:“这些人太过分了,6月18日,紫函在北京出席了一个杂志的颁奖典礼,由于当时场面混乱,她从台上下来的时候手机就不见了,当时她也不敢声张,因为手机里面有很多电话号码和照片,现在没想到成了别人赚钱的商品了。”记者问及紫函是否担心她和汪雨的照片曝光,邓小姐表示那是艺人自己的事情,她不方便回应。但她表示,希望这位网友不要再拿此事做文章,因为在适当的时候,她会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