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网选照片被撤 各电视台作家们再荐黄海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随着电视剧《红粉》网选的进行,男主角候选阵容中李亚鹏(blog)的照片被撤。全国部分电视台和作家又推荐当红人气小生黄海冰(blog)加入候选。

  剧组一直认为李亚鹏所具有的儒生气质非常适合老浦性格特征:士绅家族,旧时遗少,贵族气息,温良恭俭,闲散淡定。也曾和李亚鹏所在经纪公司联络。照片被撤,剧组不知详情。

  剧组在与全国部分电视台和作家们再次沟通中,得到大家的一致推荐,当红人气小生黄海冰成为替补人选。黄海冰的照片一贴上网,就在迟于其他候选人两天的投票劣势情况下,人气飙升,直线追起。

  在男主角候选阵容中,除出现黄海冰替代李亚鹏参与票选之外,原来获票数一直位居罗嘉良之后的周杰(blog)奋起直追,现已位居第二。

  而在女主角候选阵容中,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原来获票总数位居第四的宣萱一路绿灯,直逼稳居第一的黎姿,真可谓后劲十足!

  据悉,电视剧《红粉》网选还将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