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杨子黄圣依-两人承认互有好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1 南都周刊
图文:杨子黄圣依-两人承认互有好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4日,“杨子黄圣依秘密结婚”消息传出的第二天,记者探班黄圣依新戏《凭什么爱你》。车行至河北徐水前,忽然看到路边硕大的牌子“巨力集团”,并且此后越来越频繁出现。当我终于想起巨力集团正是杨子的公司时,他已经站在那超长悍马旁冲我们招手,背后是12门坦克炮保护的工厂。探班过程中,杨子卧室里挂着的黄圣依照片,似乎也能作为两人恋情的佐证。 本报记者 陈炯 摄影 本报记者 邵欣

  经纪人称杨子黄圣依如果结婚

  婚礼会比李湘(blog)更豪华

  探班前一天,网上爆出杨子和黄圣依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据某圈内人透露,杨子信用卡配偶一栏填的是黄圣依的名字。杨子听到记者转述的消息时,一口气连说三个“不可能”,黄圣依则冷静地解释:“大家可以用脑子想想,银行的资料都是保密的,怎么可能向外透露?这些都不必要来问我,大家应该自己去证实。何况我们的发展,还没有那么快吧。”

  黄圣依承认好感在增加

  杨子称初见时印象很差

  此番杨子以自己的集团寓所为场地,高调配合宣传着电视剧《凭什么爱你》,像一家之主,对此他说,“反正只要我和黄圣依同时出现,就都会被炒成话题。”

  当媒体一再问这次反常的高调原因时,他一口气给出三条理由,“首先这部戏需要宣传,我们这么做就是因为这是一部好戏,我要出一份力;其次我一直很大度很爽快,我一直不认为我有传说中的那么神秘。最后今天来的绝大部分是年轻人,没有参观过工业企业,我也是为了满足大家好奇心。”

  杨子不惜血本地为电视剧出力,现场对黄圣依照顾有加,让所有媒体都觉得“两人感情应该更进一步”,两人却依旧不肯直接回应感情问题,杨子更是显得有些紧张尴尬,不停地要水喝。尴尬了几分钟后,黄圣依终于选择用“随缘”这个词汇,杨子也接着说“一见倾心的类型是选择女朋友的标准。”不过杨子透露黄圣依和他第一次相见时,彼此印象都不好,“她拽里吧唧,说起话来张牙舞爪,我就批评她,小女孩儿怎么连女孩样子都没有?结果她竟然立刻反击,你戴着眼镜坐着那儿就像男人了?”现在呢?媒体一番追问后,黄圣依终于承认好感在增加。

  经纪人杨小姐回应:

  哪个女孩希望婚礼见不得人?

  杨小姐对二人结婚的消息也觉得十分滑稽,“杨子和黄圣依两个人都是成年男女,如果彼此真有感情,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能够最终走到拉埋天窗、可以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的时候,更应该有一个盛大的婚礼,有哪个女孩子会希望自己的婚礼变得躲躲藏藏不能见人呢?所以秘密结婚的消息实在无聊。”假如二人结婚,婚礼豪华程度会不会成为又一个像李湘、李厚霖那样的“世纪婚礼”?杨小姐笑了,“你今天也亲眼看到了杨子的条件和实力,以他的家庭背景,举办的婚礼,肯定会更加豪华吧。”

  有关和星辉公司的法律纠纷,她同时表示,“我们还是那句话,一切交给法律。既然星辉公司一再对媒体说要通过法律解决,那么我们随时等候在法庭上见,不会通过媒体回应和他们争吵。”

  杨子卧室的墙上贴着两张黄圣依的照片。

  为了方便同时在河北涿州拍《日月凌空》的黄圣依,杨子不惜奉献自己的公司及豪宅做内景拍摄地,还与黄圣依为探班记者们上演瞬间飙泪的对手戏,更透露将进军影视产业,投资国际影片帮助黄圣依走国际路线。戏里戏外的实力,杨子凭什么“爱”黄圣依,一目了然。

  核弹头——凭家产:

  百年家族,64个生产基地,12门坦克护卫

  2004年踏入影视圈的杨子,一直以其神秘的身份备受关注,人们大多数只知道他是巨力集团执行总裁,身家过亿,其他便不甚了解,甚至能证明他奢豪身份的只有那辆备受争议的六开门超长悍马。这次在电视剧《凭什么爱你》中,杨子本色演出一个集团老板的角色,更“本色”的将所有办公室内景都安排在自己的集团拍摄。而探班的记者们也在“导游”杨子的带领下,得以近距离验证他的家族集团。

  杨子介绍,他们是家族承继的产业,有100多年历史,由民国初期中原铁厂的产业发展起来。如今在全国有64个生产基地,位于河北徐水的是最大的一个基地,占地5000亩。杨子内行地讲解厂房里生产流程和工具,记者们听得一头雾水,只对意外发现的工厂大门旁12门坦克车很感兴趣,杨子解释说:“这都是保护这个工厂的,每个大门旁都有12辆坦克,总共将近一个连的力量武装护卫。”

  这时停放在集团办公楼门口的那辆传说中的超长悍马,反倒不那么醒目。杨子说,这辆悍马引起轰动完全是意料之外。他最初买这辆车主要是考虑商务用途,但没想到车能有这么长,更不知道会引起大家那么强烈的关注,“当我意识到这辆悍马给我带来张扬感后,我就立刻把它封存了。”

  据了解,电视剧中杨子所在的“巨为集团”,也是为了照顾无所不在的巨力标志,“力”改“为”字相对简单,甚至连巨力标志性的一座桥也会原封不动地进入电视。

  导弹——凭豪宅:

  珍宝密室,香樟家具,小叶紫檀楼梯

  防火防盗防剧组,凡是剧组进驻过的场地,往往逃不脱被“扫荡”的命运。当记者看到杨子上下两层超过900平米的房子里到处拉着线、打着灯、架着机器时,“扫荡感”更加强烈。杨子却不以为意,“我不光把自己的房子贡献出来,隔壁巨力集团总裁、我二哥的房子也被我鼓动作为内景拍摄呢。”

  杨子的房子具体价值多少,他不肯透露,只是有问必答地介绍。据了解,杨子屋里的家具多是香樟木,杨子的卧房家具是黄梨木制,都散发淡淡的香气。而楼梯扶手等则是珍贵的小叶紫檀,古人云“木分花梨紫檀”,木材里最好的是紫檀木,紫檀里最好的就是小叶紫檀,每500年才能成材,其珍贵可想而知。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杨子的密室,里面放满了古董瓷器,“这里面的全是我的珍藏,无价之宝。”杨子透露,正是因为自己对瓷器有研究,才会接受《青花》剧组的邀请,担任顾问并参演,正式踏入影视圈。记者随手拿起一枚瓷器底部碎片,标有“大明成化年间”字样,据说这一枚碎片带回家,就够普通人吃喝一辈子。

  密室里一副古代美女图引起记者们注意,大家发现美女的面目神态间,竟然和黄圣依有几分相像。“芙蓉不及美人妆”,这是美女图上的文字,用来形容杨子为黄圣依主演的这部戏所做的贡献,也非常合适。

  火箭炮——凭演技:

  瞬间飙泪,张力演出

  当天杨子的身份有很多,招待记者时是“巨力执行总裁”,领大家参观时是“随团导游”,看他招呼记者们的繁忙,到忘了他的最重要身份——电视剧《凭什么爱你》的男主角。从进入影视圈至今,杨子已经拍了四部电视四部电影,接下来还有《天仙配》、《光绪皇帝》等拍摄计划,并且都是和黄圣依演情侣档。二人的默契感,在现场试拍时得到完美体现。

  剧情讲的是杨子挽留离家出走的黄圣依,当导演喊“开始”后,刚才还在现场张罗介绍的一家之主杨子,立刻进入演员状态。只见他冲下楼梯,拉着黄圣依,还没张嘴眼泪先流了下来,“可可,你不要走……”

  杨子的瞬间飙泪,惹得黄圣依十分动情,也泪花闪闪。仅仅两遍,这个镜头就迅速通过。黄圣依大赞杨子的演技“这场戏本来不该今天拍,所以我连台词都不太清楚,我很吃惊,没想到他现场爆发力那么强那么快,是他带了我入戏,让我可以临场和他对词。他已经具备专业演员的素质。”

  糖衣炮弹——凭诺言:

  投资影视产业,捧黄圣依为国际巨星

  就像国内一些富商转向娱乐业一样,杨子的下一个身份,可能就将是涉及影视文化产业的老总了!探班当日他对记者们一再表示,完成手头的几部作品后,巨力集团将正式进军影视圈,投资影视文化产业。杨子说自己喜欢从基层开始做起:“当年我从一个钳工变成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现在我希望从一个演员发展成拥有自己的影视产业的老板。”

  届时,作为老板的杨子,是否会邀请银幕情侣黄圣依拍戏呢?毕竟这是讨美人欢心的一个好方法,杨子表示已经有这个想法,并且开始在筹备剧本、挑选剧组人马中。是黄圣依自己透露的那部国际电影么?杨子笑了笑,“我们的确有参与筹备这部电影,那将是一个投资千万的国际大制作。”(以上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