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图文:星姐复选夜扣人心弦--选手展示表演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图文:星姐复选夜扣人心弦--选手展示表演才艺

选手展示表演才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星姐复选之夜,入围复选的57位选手,通过一轮的个人才艺展示,由三位专业评审现场直接淘汰了20位表现不佳的选手。最后剩下来的37位选手,将有机会来争夺13个前往新疆拍摄外景秀名额的机会。

  为了这场复选有一个更为精彩的开场,星姐组委会特意请来了专业的形体导师,为57个选手排练了一个开场舞。而要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要所有人学会并记住自己的舞蹈动
作,而且还要注意自己团队的整体性,对于一些并非舞蹈专业的选手来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不过幸运的是,在比赛时的表现,让一向她们非常严厉的形体导师,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而在接下来的个人展示上,选手们被分为10个小组,每一组表演完毕,将由评审们直接淘汰两名表现不佳的选手。

  在昨天的评审阵容里有:北京资深电视人张曼小姐,湖南话剧团业务团长王峰先生,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赵靓小姐。作为多次参加星姐评审工作的张曼,她对本届星姐选手的整体才艺方面感觉要比往年任何一界都要强一些,可能是由于今年 “歌舞盛宴,倾城之约”的主题,加上今年的总决选是一台大型“歌舞剧”的表现形式,所以评审们的评判标准就会更加侧重于歌舞及音乐舞台的表现力方面。

  据了解,通过这次复选出来的37名选手也只是暂时安全,她们将由评审们经过一一审核,并认真商量,最后在下一周宣布入围的十三人名单。图为选手展示表演才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