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吴卓羲冯德伦同台走秀--冯德伦面容憔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图文:吴卓羲冯德伦同台走秀--冯德伦面容憔悴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吴卓羲(Ron)、李彩华(Rain)、冯德伦Rosemary等为《Columbia全天候户外科技Show》担任模特儿,期间吴卓羲与李彩华在台上牵手演绎春季新款情侣装,不过当记者要求他们在台下牵手合照时,二人即连连拒绝。

  事后二人否认怕传绯闻,李彩华说:“刚才是工作需要,为了演绎出情侣的感觉才牵手,其实同吴卓羲刚刚入行时已认识。(是不是通过林峰认识?)可以这么讲。(是不是担心传绯闻所以不肯牵手?)不是,不会传的!我妈咪赞他很有型,我都觉得他有型,不过只是有型的朋友,不会过电。(只是跟林峰才过电?)啊?我拍了一晚上戏,没睡觉,都被你吓醒了。”

  不怕传绯闻

  至于吴卓羲则解释:“人家是女孩子来的!当然会尴尬,我就无所谓。(怕传绯闻?)不会,绯闻都不是我说的,我很早跟她合作《云海玉弓缘》的时候已经识,那时她是主角,我站在她后面做士兵。(现在平起平坐?)不要这么说,很多谢公司给我机会!那时是学习阶段。”

  对于主演的剧集《乱世佳人》被投诉指美化日本侵华一事,吴卓羲表示不觉得,力撑剧情写实,最终他的角色会反日。而李彩华在走秀期间,因风衣拉链卡住,未能潇洒地脱掉风衣,况甚尴尬,事后她亦自嘲很生气,幸好当时表现冷静。

  此外,冯德伦又透露最近忙于为周星驰投资的新戏《跳出去》找景拍摄,他说:“这部戏还有张雨绮,最快两个月后拍,戏中张雨绮会饰演村姑。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